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9種食物是冬季失眠的罪魁禍首


導致失眠的食物


1、辣椒


辣椒或者大蒜這一類辛辣的食物,吃完後會引起胃部灼熱,體溫升高、血液循環加快。由於胃部不適和心臟供血量增加兩大因素,會導致心跳加快,身體各部位處於活躍狀態,會造成嚴重失眠。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2、人參


人參可以刺激大腦中樞神經,讓其處於興奮狀態,並增強機體對一切非特異性刺激的適應能力,減少人體疲勞感,是很多上班族用於工作中提神醒腦的最常見食物之一。然而白天過多的食用會使得大腦神經持續興奮,夜晚會導致失眠。


3、紅薯


紅薯含糖分較多,吃了以後會刺激胃酸大量分泌。另外紅薯中的氧化酶容易在腸道中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氣體,引起腹脹、呃逆、放屁等現象,腹脹不舒服就會導致失眠,所以晚上要少吃產氣食物。


4、濃茶


濃茶中咖啡堿過多,咖啡堿有刺激作用,喝多了容易使心跳加速、血流加速、呼吸加快,易導致大腦神經中樞過度興奮。特別是夜晚,切忌不要飲濃茶,否者易導致失眠。


5、咖啡


不少人熬夜時,感覺到困都會喝杯咖啡來緩解。可見咖啡對睡眠是多麼的不利。專家表示,咖啡雖不會給身體增加能量,但能增加人體警覺度,使睡眠變得困難。


6、幹酪


幹酪,又名奶酪、乳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幹酪的營養價值很高,其豐富的無機鹽和維它命及其他微量成分等,對人體健康大有好處。但其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酪胺,酪酸具有提神醒腦作用。因此,杜達什博士建議,睡前最好不要吃幹酪。


7、加工或煙熏肉食


營養專家表示,加工肉食含有大量的酪胺,會導致大腦釋放一種保持警覺的化學物質。同時,加工肉食含有大量的酪氨酸,會導致大腦產生令人興奮的多巴胺。除了擾亂睡眠之外,加工或煙熏肉食也是最不健康的垃圾食品。


8、番茄沙司


番茄沙司中的番茄含有維它命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尤其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但是其屬於酸性食物,在大多數食物中如意大利面等含番茄沙司的食物。最好在睡覺前幾小時食用,因為番茄沙司容易導致返酸燒心,干擾睡眠。


9、檸檬水


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檸檬酸是一種很好的提神物質,能讓你思考更活躍,所以會導致失眠。


冬季失眠多吃安神食物


1、牛奶


牛奶中含有色氨酸,這是一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的色氨酸量足以起到安眠作用。飲用牛奶的溫飽感也增加了催眠效果。


2、蓮子


蓮子有養心安神的作用,心煩夢多而失眠者,則可用蓮子心加鹽少許,水煎,每晚睡前服。


3、桂圓


桂圓性味甘溫,無毒。桂圓肉補益心脾、養血安神,可醫失眠健忘、神經震弱等。中醫治療心脾兩虛、失眠等夢的方劑歸脾丸就有桂圓肉。


4、核桃


核桃是一種滋養強壯品,可治神經袁弱、健忘、失眠、多夢和飲食不振。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有利睡眠。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