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很多的男性朋友在患有攝護腺發炎以後,生活就開始變得麻煩,由於尿頻尿急,沒有充足的精力去面對激烈的競爭,因而工作也因此似乎變得不順起來,幸福也毅然離開了男性朋友。而權威的醫師也指出,如果是男性朋友想要告別攝護腺發炎的話,就一定要注意做好日常的保健工作才可以,攝護腺發炎的飲食有哪些呢?


攝護腺發炎護理講究“三多兩少”


在攝護腺發炎的調養護理保健方面時下是越來越層出不窮的花樣,許多患者花了大價錢買的那些保健品還不一定有用,其實攝護腺發炎患者只要做好一些最基本的護養方法就會有很好的效果,總結來可以稱之為三多兩少護養法。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三多


①多清潔。男性的陰囊伸縮性大,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因此,堅持清洗會陰部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環節。另外,每次同房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


②多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泡澡會陰部1到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③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兩少


①少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②少性生活。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這些都是攝護腺發炎最基本最基礎的護養方法,但是最基礎的可能就是最有效的,攝護腺發炎患者只要能堅持做到這些就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男人想要攝護腺好 一天一個蘋果少不了


一天一個蘋果的作用早就被口口相傳,不過,“蘋果療法”現如今成了對付攝護腺發炎的秘訣,是國內外一種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這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缺鋅的情況。


與常用的含鋅藥物療法相比,蘋果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


蘋果是生活中最為普遍的一種水果,但是卻有很大的食療功效,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人常犯的小毛病,有時甚至可以不吃藥,只要注意飲食,多休息,這些症狀就會消失的。同時,不妨多吃些蘋果,這樣有助於保護攝護腺。


國內很多地方開始采用蘋果的食療來治療攝護腺發炎,這是因為蘋果中的鋅能改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缺鋅的情況,而鋅元素是精子的重要組成成分。


與服藥想比,蘋果要比含鋅的藥物療效更好顯著,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所以,患有攝護腺發炎的朋友不妨多吃些蘋果。


多吃蘋果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缺鋅時男性附屬性器官變化顯著,對精子的數量和質量都有一些不良的影響。攝護腺是精漿鋅的來源,而精漿鋅是保證精子獲能提高精子的活力。


攝護腺發炎的飲食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第一大類是幹果類:紅豆、綠豆、南瓜子、葵花子、薏米、核桃仁、芝麻等,這些食物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大量B族維他命,有著良好的營養作用,並具清熱、降火、殺蟲、潤腸等功用,能夠殺滅細菌,通便逐滯,使攝護腺腺管暢通,炎症消除。


第二類如花粉、綠茶、蜂蜜,以及草藥中的鮮蘆根、鮮茅根、鮮竹葉等,這些藥煎湯服藥對於攝護腺發炎有很好的作用。


第三大類是蔬菜水果:西瓜、香瓜、葡萄、獼猴桃、甘蔗、荸薺、冬瓜、黃瓜等,此類食物大多味甘性涼,具有利尿通淋之功,能清熱解毒,化濕利水,起到抑制炎症的作用。


特別強調,有研究發現,長期食用蘋果可以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而且對治療男性的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是大有好處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攝護腺液內,鋅的含量比正常者明顯降低,並且在治療的過程中也很難提高鋅的含量,隻有當攝護腺發炎症痊愈時,鋅含量才能夠恢復正常。以往的醫生喜歡讓患者服用含鋅的藥物,但這種治療方法不宜長期使用,藥物劑量也不容易把握。而通過吃蘋果來補鋅,不僅沒有任何副作用,還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和利用,比吃藥的效果更好。


攝護腺發炎的患者不適宜吃首先是酒類。酒屬幹苦性溫大熱之品,導致局部血管擴張引起血管充血。攝護腺發炎患病期間有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人飲酒之後使這個炎症擴散。


另外一個是吸煙。香煙中的煙堿、焦油、尼古丁、亞硝胺類等有毒物質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從而導致攝護腺充血。其有毒物質還可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使其功能紊亂,抵抗力下降,產生疾病。


最後,中醫認為辛辣食物,大多味辛性溫,易傷陰津,並易釀成濕熱。攝護腺本身就是濕陰下熱症,大量吃辛辣之品尤其吃了火鍋之後,攝護腺發炎病人的症狀往往會加重。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