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攝護腺癌聽起來就讓不少男士們為之汗顏,因此預防工作一定要做足。要預防,不一定要吃藥打針,只要多吃西紅柿就可以輕松防癌。一項新的研究顯示,男性吃西紅柿可以減少患攝護腺癌的危險和幾率。


研究表明:西紅柿可以降低得到攝護腺癌風險


英國佈裡斯托爾大學、牛津大學等機構的研究人員考察了近2萬名英國男性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研究結果發現,將吸煙、運動習慣等因素考慮進去,多吃西紅柿防癌效果最為明顯。一周攝取西紅柿或西紅柿汁等超過10次,每次不低於80克,可將攝護腺癌風險降低約18%。如果遵循英國衛生部門的健康建議,即每天攝入的水果蔬菜不少於5種,每種不低於80克,則攝護腺癌患病風險也可降低約24%。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是西紅柿中大量的抗氧化劑"西紅柿紅素"起了作用。這種物質可對抗人體中的毒素,使細胞免於受損。盡管目前有了這一發現,但還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多吃西紅柿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癌,不過除了西紅柿,還應該攝取多種果蔬,並且適當鍛煉、保持體重,這些都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癌。


除了西紅柿之外,還有不少食物也可以幫助我們輕松預防攝護腺疾病的,下面一起來看看。


可以預防攝護腺疾病的幾種食物有哪些?


豆類


健康影響:調查表明,經常食用豆類食品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比不常吃豆類的男性低。豆類制品經胃腸道消化、吸收後,會產生一種植物雌激素混合物“牛尿酚”,可有效抑制雄激素雙氫睪酮,對攝護腺起保護作用。


豆制品經腸道消化吸收後,會產生一種特殊成分牛尿酚,它可有效抑制雄激素雙氫睪酮,從而預防攝護腺癌。但是,黃豆的吃法要講究,以便利用於植物蛋白的吸收。


攝護腺癌對人體的侵犯往往不易察覺,除日常飲食注意多攝入黃豆類制品外,還應留心其症狀。醫師指出,攝護腺癌早期偶有尿頻、排尿費力等表現,一般到晚期才表現出典型症狀。臨床上,將攝護腺癌分4期,A期和B期的攝護腺病變無症狀,C期出現梗阻症狀, D期既有遠處轉移症狀,如骨痛、血尿、腎積水等,又有梗阻症狀。


食用建議:做成湯汁飲用往往能更好地發揮功效。


獼猴桃


健康影響:獼猴桃富含氨基酸,其維他命C是等量柑橘的5~6倍,還有維他命B1、胡蘿卜素及鈣、磷、鐵等多種營養物質,尤其是“抗突變成分”谷胱甘肽,對攝護腺癌、肝癌、肺癌、皮膚癌等癌細胞突變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有清熱、生津等功效。用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發炎引起的小便澀痛。


食用建議:鮮獼猴桃50克,去皮,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攪勻後飲服,每日2次。


洋蔥


健康影響:洋蔥含有一種稱為“槲皮黃素”的化合物,這是目前已知最有效的天然抗癌物質之一,實驗表明,它能防止細胞生物化學機制出現變異。洋蔥還含微量元素硒,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能幫助消除體內自由基,增強細胞代謝能力。


攝護腺素是人體內的特殊激素之一,具有降低血壓、預防血栓形成、保持腦組織等重要器官的功效。據分析:洋蔥是目前已知的唯一含有攝護腺素的蔬菜。日本醫師大竹尚元節教授特別將洋蔥推薦給中老年人,就在於所含攝護腺素可減低血管脆性、穩定血壓、保障心腦血管免受硬化之害。


食用建議:中醫認為,食用洋蔥過多易引起發熱症狀,每次攝入洋蔥不宜超過50克,切去根部,剝去老皮,洗凈泥沙,生、熟食均可。


南瓜子


健康影響:攝護腺正常分泌激素,需依靠脂肪酸的幫助,南瓜子富含脂肪酸,可維護攝護腺良好的功能。


南瓜子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及胡蘿卜素等營養成分。經常吃南瓜子不但可以預防腎結石的發生,還可以促進患者排出結石。更重要的是,南瓜子中的活性成分和豐富的鋅元素,對攝護腺有保健作用。


研究表明,當男性血液中缺鋅時,攝護腺就會腫大、肥大症。正常情況下,在攝護腺中鋅含量比人體其他器官都高,這是因為男性雄激素的合成需要鋅這種礦物質。所以每天堅持吃一把南瓜子,可防治攝護腺肥大,增進性功能。


食用建議:取南瓜子100克,分3次剝皮嚼食,每次間隔4小時。


5MG.TW提示:以上就是關於攝護腺發炎飲食方面的知識了,希望廣大的男性朋友閱讀之後可能更加懂得保護攝護腺的健康,更加懂得如何來保護自己的健康。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通過美國FDA及歐盟唯一適用於治療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適用於18歲-65歲患有早發性射精的患者,初期服用有助於延長性生活2-4倍時間,經過固定療程後,約80%患者能達到 滿意的性生活時間 - 必利勁 https://5mg.tw/goods-140.html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