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1、貓鼠同家

男性仰臥並把雙腿伸直,女性躺在男性的身上,男性由下面把YJ放入。然後,經過調整,最後男性要伏在女性身下,由背後進行攻擊。2、龍宛轉女性仰臥,雙腿彎曲,男性跪在女性大腿中間,用左手按住女的雙腿,讓雙腿碰到乳房,用右手幫YJ進入YD。3、白虎騰女性趴著,男跪在女性的後面,用雙手抱著女性的腰。4、魚比目男女面對面仰臥,女性將上面的腿置於男性身上,然後親吻,男性將雙腿伸直,用手抬著女性的大腿,把YD放入。房事技巧" width="400" height="300" />5、翡翠交女性仰臥,把腳抬高,男性在女性雙腿中間,把腳張開跪著,用雙手抱著女性的腰部,然後進入女性體內。6、玄瞑鵬翥女性仰臥,男性用左右手分別支撐著女性的兩條腿,然後,把手繞到下面抑住女性的腰,這樣能進入得更深。(實習編輯:鄧湘東)
藥品專欄, 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