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因此不少男性對女人所強調的前戲,感到不耐煩。但是也有不少男性意識到前戲對女性的重要意義(至少前戲充足的情況下,女性更容易濕潤、同房雙方都會更愉快),所以樂意給予前戲。而更多的男人則是不得不給予前戲但是希望前戲時間能夠短一點。且來看看男人關於前戲的種種看法:

樂於前戲的男人這樣說:我認為前戲是整個性行為中最愉悅和親密的部分。在這段時間,我完全專注於對方的滿足。我不覺得有義務要延長前戲,但是我會努力讓對方滿意、舒適,不管要花多久的時間。前戲——非常甜蜜的工作——對我的意義是:與她親昵、讓她亢奮,用盡一切手段,感覺她在回應我。有時要花10分鐘或是一小時,我不在乎。在前戲10分鐘時,我知道她一直在為我準備。我陶然自得,崇拜她的身體,愛撫她,稍微嘲弄她,直到她趕上我,然後我們並肩馳騁。雖然我要達到高潮並不需要前戲,但在心理和情感上前戲對我極為重要。高潮是非常自我導向的,因為它需要也鼓勵專注於自己的性器官。任何形式的前戲都為性愛提供充分的準備。如果我看到我的愛撫讓她快樂,我的心也會相當快樂。我已經開始知道前戲活動其實才是同房點。(實習編輯::鄧湘東)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