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注意自己的體味

我覺得一個淑女應該永遠都是香香的,不隻是香水味,還有你的衣服、頭發、手腳、口腔和身體私密處的氣味。所以請一定勤洗澡、勤換衣。吃過大蒜、洋蔥和其他氣味強烈的食物後請一定刷牙或用漱口水。如果你腋下異味很重,請一定使用止汗劑。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女人應注保持私處的清潔。如果你發現那裡有不好的異味,就立刻清潔,要是持續這樣的話,很可能是因為有了疾病,要快去看醫生。沒有男士會對身上有異味的女士感興趣,性趣想都不要想!做愛時性禮儀" width="400" height="300" />
做專一淑女在我們要求男人專一的時候,自己也要這樣做。不要當著自己男友的面和其他男人眉來眼去。沒離婚的時候,我從不會在前夫面前表現得花心,他對我這一點十分欣賞,也很感激。現在恢復單身了,我覺得調情能增加女人的魅力,所以不會太拘謹,畢竟適當的調情還有助於身心健康呢!不要追問情史你有過幾個女朋友?和她們發生過關系嗎?這樣的問題實在沒必要,除非你自認為就算知道了也不追究。最怕就是明知自己承受不了,還一個勁兒地追問。如果他坦誠地告訴你一切,你要用平常心對待。小小的妒忌無傷大雅,還能證明你很在乎他,不過醋壇子能夠徹底毀掉你的淑女形象。過去有過幾個女朋友並不重要,過去的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他是不是對你好不要坦白自己的情史約會的時候,我不會告訴對方我有過幾個男朋友,他們都是誰。如果對方問起,我就說無可奉告,若他真想知道,也能從其他渠道了解。我和多少男士交往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時此刻。還有一點,真正的淑女不會到處炫耀自己曾經俘虜過多少男人的心。對於情史的問題,我的態度是莫問,莫講。把現男友和前男友進行比較是淑女的大忌任何情況下、任何形式的比較都不應該,要相信此時的他就是他,而不是比David老一點、比Ben胖一點、比Alex窮一點的那個人。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