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  第一次接吻


  這種歷史久遠的事情


  你們都還記得嗎:)


  第一次接吻要不要伸舌頭?


樂威壯Levifil-20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比威爾剛長效,有易溶於水的特性,作為陽痿治療被認為最直接的效果。根據個人體質差異和身體狀況,服用後約15-30分鐘開始出現效果。樂威壯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伐地那非的成份,具有增大血流量到陰莖而維持勃起增硬的效果 - 樂威壯 https://5mg.tw/goods-133.html



  這個...我覺得看男方吻技...


  吻的好的你不伸都伸了


  不要吧


  畢竟第一次什麼都不懂


  直接吐口水來的更快更激情


  建議不要萬一被女生扇巴掌那多開心


  接吻一定要嘴對嘴?


  第一次接吻什麼都不會(害羞)


  還想著伸舌頭


  不伸不伸


  不能把自己的經驗告訴他


  當初第一次和ex啵啵的時候


  他伸出舌頭我一臉懵逼????


  GD問號臉


  打著打著舌頭不知往哪裡放就進去了


  我把嘴閉的緊緊的


  他舌頭不斷要頂開我的嘴唇


  還沒來的及伸舌頭接吻就結束了


  要含蓄點不能讓他發現我很熟練(噓)


  第一次接吻肯定要伸舌頭


  有可能吃到對方留作宵夜的食物哦


  不要!


  先看看對方有沒有口臭


  情到濃時就自然會張大嘴巴


  大家都想就伸


  心裡是拒絕的卻不由自主的伸舌頭


  應該不止我一個人覺得伸舌頭惡心吧


  每個男朋友都沒給你考慮的機會


  每次接吻都舌吻


  男票第一次接吻伸舌頭嚇到我了


  後來我就有了接吻恐懼症


  第一次接吻沒伸舌頭被男票嫌棄


  取決於對象的吻技


  取決於對象的長相


  取決於對象的膽量



雙效果凍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及持久雙重功效,於性行為前15-30分鐘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吸收,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 果凍威而鋼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