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養,犀利士,最常用的一種口交方法,我躺著,打開的雙腿完全向他開放,如果靠近床沿躺著或坐到桌子上,他坐在地板或椅子上,他會更輕松。這種體位會刺激女方的感性情緒,看著我愛的男人在我的兩腿之間愛憐疼惜,使我的心和身體一起在快樂的浪尖起伏舞蹈。

他的舌頭象火焰一樣撩撥著那個點,然後煋火燎原,迅速蔓延到全身,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動作的輕重緩急都會使我的心和身體一起顫抖,隨之而來的不僅僅是情慾,還有無限溫暖的愛意,內心也充滿柔情,這時我除了無法克制的呻吟,心裡也不由自主地熱烈地回應他:他在愛我,他在愛著我啊。
後入式跪床式的口交體位以後入式的姿勢跪在床上,他從後面舔過來。喜歡刺激GM的這種體位很方便。嗯,這種體位很原始,使人想到動物發情交配時的情景,尤其是當他的舌頭堅韌有力地挑開陰戶,更象一個急切尋著入口的雄性動物。可也許正是因為原始,激發了我內心最本能的野性慾望,並且這種慾望迸發出不可遏制的力量,使我的呻吟都變成一種近乎母獸的低吼。這種時候我是完全開放的,也是完全放開的———前者指的是肉體,後者指的是心靈。
藥品專欄, 心靈小語錄,成人娛樂,早洩怎麼辦, 男性攝護腺, 陽痿怎麼辦, 提高性能力, 男女性心理, 夫妻間生活, 補腎保健, 性愛技巧, 外遇出軌, 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男性保養男性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